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系统系统集成企业正文

打造绿色能源新标杆:阳光“光储充优云”闪耀济南SUCE2024

2024-03-02 16:56来源:阳光电源关键词:储能系统充电桩阳光电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第十九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于3月2日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圆满闭幕。期间,阳光电源展示了“光储充优云”一体化解决方案,并全方位地展出了全栈自研的旗舰产品,吸引了众多观众的关注和咨询。

图片1.png

本次济南展,阳光电源展示了针对工商业和户用市场的升级版光储充解决方案和全新阳光云平台。包括新一代大功率组串逆变器SG150CX-CN和户用逆变器SGT-P2-CN,液冷储能系统PowerStack 200CS,阳光云10.0版本以及180kW集成式直流充电桩,通过智慧互联实现能源供应的灵活性和使用的便利性,确保电力利用效率最优化。阳光电源在光储充领域的技术深度和产品创新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

图片2.png

值得一提的是,阳光电源过去几年在充电桩领域发展迅速,陆续推出了众多广受好评的充电桩产品。其中180kW集成式直流充电桩,以其领先的IP65防护标准,强调高防护、免维护和长寿命,可极大降低运营商长期运营成本。在一些极端气候条件下,该充电桩仍保持着优越的可靠性和稳固性能,为新能源车主与运营商带来了高质量的充电和运营体验。它的优异性能已在全国多个重点项目中获得正面反馈。

图片3.png

合肥乐水充电站

阳光电源的180kW集成桩采用了适应超低温环境的部件,确保其在低温条件下至-30℃都能稳定工作。即便面临寒潮、急剧降温和大雪的挑战,该充电桩也能持续稳定运作,确保恶劣环境中的充电需求得到满足。

图片4.png

深圳凤塘充电站

去年九月深圳遭受暴风雨袭击时,阳光电源180kW集成充电桩展现出卓越的防水性能和稳定性,即使在风暴中依然高效运行,为客户提供了无忧的充电体验。

阳光电源始终坚持以创新为驱动,持续践行“绿色使命,成就美好”的可持续发展理念,落实“双碳”目标,推动绿色低碳转型。未来,阳光电源将继续聚焦清洁电力转换技术,积极呼应“碳达峰”以及“碳中和”能源目标,让能源更加清洁、高效、触手可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系统查看更多>充电桩查看更多>阳光电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