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华电、甘肃高层会见!加快推进大基地项目建设

2024-03-04 09:16来源:华电集团关键词:华电集团新能源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9日,甘肃省2024年重大产业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在华电腾格里沙漠河西新能源基地配套项目建设现场举行。甘肃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昌升出席并宣布开工,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讲话,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程晓波主持活动。中国华电党组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叶向东代表重大产业项目业主单位致辞。甘肃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张伟,省政府秘书长张伟文,中国华电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王绪祥参加活动。

任振鹤在讲话中指出,全省重大产业项目的集中开工,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大抓招商、项目为王的坚定决心和实干为先、只争朝夕的责任担当。本次集中开工的一批重大产业项目,投资量大、引领性强、含金量足、匹配度高,项目前期工作扎实、示范带动性强、延链补链作用明显,有力支持全省加快构建“一核三带”区域发展格局、深入实施“四强”行动,促进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叶向东在致辞中表示,腾格里沙漠河西新能源基地是甘肃省“十四五”期间重点推进的“三地一区”大型风光电基地,“陇电入浙”甘肃腾格里沙戈荒大基地进入全面建设阶段,中国华电将举全集团之力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精心安排、挂图作战,全面打造精品示范工程,为推动甘肃能源清洁低碳转型贡献华电力量。

活动开始前,叶向东、王绪祥陪同甘肃省委书记胡昌升、省长任振鹤等省领导实地查看华电沙戈荒大基地配套项目现场,华电甘肃公司重点汇报工程设计、施工准备等前期筹备情况。胡昌升、任振鹤对中国华电科学谋划、精心组织,高质高效推进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相关部门和单位积极支持协调,强化服务保障,推动项目按期高质量投产。

2月28日晚,叶向东、王绪祥拜会甘肃省委书记胡昌升、省长任振鹤,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央地合作,加快推进大基地项目建设,共同推动甘肃绿色低碳转型发展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胡昌升、任振鹤感谢中国华电为助力甘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服务华电在陇发展。叶向东对甘肃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中国华电将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坚持“甘肃所需、华电所能”,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全力保障甘肃能源安全稳定供应,加快构建新型电力系统,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国华电总部相关部门、华电甘肃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集团查看更多>新能源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