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线电缆招标正文

云南送变电工程公司2024-2025年度第一批货物类框架采购公开招标

2024-03-04 13:05来源:南方电网关键词:电缆光缆南网招标采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日,云南送变电工程有限公司2024-2025年度第一批货物类框架采购公开招标,包括电力电缆、高压电缆、控制电缆等。

详情如下: 

云南送变电工程有限公司2024-2025年度第一批货物类框架采购(公开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CG0500022001694126)

云南送变电工程有限公司2024-2025年度第一批货物类框架采购(公开招标)(招标编号:CG0500022001694126),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招标人为云南送变电工程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中国境内根据需求签订的订单合同确定交货地点

一、项目信息

1.1.项目名称:云南送变电工程有限公司2024-2025年度第一批货物类框架采购(公开招标)

1.2.招标编号:CG0500022001694126

1.3.招标人:云南送变电工程有限公司

1.4.招标代理机构:南方电网供应链(云南)有限公司

1.5.采购方式:公开招标(框架)

1.6.项目类别:货物

1.7.资格审查方式:标的2至标的9为资格预审,标的1、标的10、标的11为资格后审。

1.8.样品:不收取

1.9.投标预备会:无

1.10.备选投标方案:不接受

1.11.投标有效期:自投标截止之日起120天

1.12.框架招标结果有效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5年12月31日。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一)项目概况

本项目为云南送变电工程有限公司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5年12月31日所需的各型号电缆、电缆附件、导线、光缆、线路工程接地物资以及生产办公设备等的采购,由标的1至标的11,共11个标的货物类实行公开招标采购,货物需根据需求签订的订单合同运输到指定地点交货,中标单位需按要求提供售后服务。

其中:

1、标的1-标的9:主要对云南送变电工程有限公司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5年12月31日所需的各型号电缆、电缆附件、导线、光缆的采购,报价含货物包装、运输、技术服务、配件、保险、税金等。

2、标的10:主要对云南送变电工程有限公司2024年工程建设生产项目中,以施工图、设计要求及现行规范要求范围内本体工程所需的接地物资采购进行公开招标采购。

3、标的11:主要对云南送变电工程有限公司2024年至2025年办公设备框架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二)招标范围

备注:

第一、本次项目原材料启用价格联动机制,其中标1、标2、标3、标9与铜原材料价格联动,标5与铝原材料价格联动,基准价以上海有色网()在本次项目截标日前1个工作日公布的“1#电解铜”、“A00铝”均价为为准。

第二、框架供货分配原则:

1、实际采购金额以项目合同为准,合同执行金额下限量为预估采购金额的80%,上限量为预估采购金额的150%。

2、协议期未满,招标人实际合同采购金额达到采购量上限时,提前终止框架协议。

3、协议期届满,招标人实际合同采购金额在采购量上下限之间的,按期终止框架协议。协议期届满,招标人实际合同采购量未达到采购量下限的,应延长框架协议有效期限(原则上不超过一年),在协议延长期内,招标人实际合同采购量达到下限时立即终止框架协议。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特别提醒:投标人不得使用美光公司产品(包括含有美光芯片的产品)投标,确保后续供货的产品满足国家网络安全审查要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缆查看更多>光缆查看更多>南网招标采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