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报道正文

西门子歌美飒14MW机舱发运

2024-03-05 10:00来源:欧洲海上风电关键词:西门子歌美飒风电机舱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西门子歌美飒已在其位于德国库克斯港(Cuxhaven)的工厂制造出了首批SG 14-222 DD14MW风机机舱,即将发往英国Moray West项目。

Cuxhaven工厂开设于2017年,次年2月工厂制造出首个机舱。从2018年到2021年,西门子歌美飒在Cuxhaven工厂生产7MW和8MW海上机型的机舱。

2022年1月,西门子歌美飒从Cuxhaven工厂发运了第一批批量生产的SG 11.0-200 DD机舱,交付给现已运营的荷兰1.4 GW Hollandse Kust Zuid海上风电场。

Moray West海上风电场位于英国东北部Caithness海岸以外22.5公里处,装机容量882MW,将安装62台西门子歌美飒SG 14-222 DD(可功率提升至14.7MW)风机。

目前,风电机组的单桩基础安装工作正在全面展开。上个月,西门子歌美飒从其位于英国赫尔(Hull)的制造工厂送出了第一批108米长的叶片。

风电场计划于2025年全面投入运营,届时该海上风电场预计将满足苏格兰约65万户家庭25年的电力需求。

该项目的48套XXL超大型单桩基础由中国大金重工供货,单根最大直径10米,最大重量近2000吨,板厚115毫米,全部由大金重工蓬莱基地生产;另外14套单桩基础则由西班牙的Navantia Seanergies和Windar Renovables供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西门子歌美飒查看更多>风电机舱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