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强化党建引领 助力安全生产——盘锦公司朝阳烧锅营子项目荣获2023年度建设项目EHS管理专项奖

2024-03-05 12:21来源:华润电力(盘锦)有限公司作者:周禹名关键词:党建引领风电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4年2月26日在深圳春笋大厦华润电力控股召开了“2024年‘凝心聚力 治本攻坚’EHS工作会议”,会上盘锦公司朝阳烧锅营子项目荣获2023年“建设项目EHS管理专项奖”。

在东北大区党委以及区域公司党委带领下,盘锦公司朝阳项目积极推进“党建+安全”工作融合,自项目于2022年12月份进入建设状态以来,针对建设过程中的难点问题,积极主动成立党员干部攻坚克难突击队,顺利完成手续办理、朝阳市县政府协调、村民征地、工程进度合理安排等重点工作工作;设立党员先锋模范,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以“党员身边无隐患、党员身边无违章、党员身边无事故”为目标,带领广大员工迎难而上,围绕项目安全生产,主动深入施工现场排查安全隐患,强化“头雁”力量,夯实了安全基础,提高了EHS 管控能力,把党建优势内化为安全管理的动力,形成党建与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互融共促的良好局面。

本次获奖既是对朝阳项目2023年度EHS工作肯定,更是对2024年EHS工作的一种鼓励、鞭策。今年是朝阳风电建设最关键一年,也是任务最重的一年,朝阳项目所有参建人员将持续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提高党员干部队伍整体素质,强力落实“一岗双责”,利用“双重预防机制”有效手段,保障现场施工EHS风险可控、在控,顺利完成2024年建设目标。

20240301-100834(1).jpg


作者: 周禹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党建引领查看更多>风电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