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整机企业正文

《2023,中国风能这一年》|​ 东方电气风电​尹守军:长路奔赴

2024-03-06 09:28来源:风能专委会CWEA关键词:中国风能这一年东方风电风电机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长路奔赴

尹守军

东方电气风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

微信图片_20240306092705.png

2023年是我进入风电行业以来最无法忘却的一年。在国家双碳战略深入实施推进的历史大背景下,我们风能人成为这场宏伟蓝图的生动演绎者。在奔赴绿色发展之路时的那一幕幕极致难忘的瞬间,也在我职业生涯中刻下了深深的印记。

风电叶片越来越长,容量越来越大,你追我赶好热闹,上山下海好繁忙,你方唱罢我登场!我们风能人走出了一条在极限压力下争做风电长跑者的发展之路,艰辛又浪漫。

这一年,东方风电秉承“绿色动力,驱动未来”的宗旨,在不懈奋斗中校准路径和方向,东方的主机、资源、叶片和服务产业已逐渐发展形成“一核三翼”产业新格局。我们为社会奉献出了荣膺十大“国之重器”的全球最大18兆瓦直驱海上风电机组,我们研制的世界最高海拔风机傲然屹立在西藏5100米的世界屋脊之上。在不久的将来,陆上10兆瓦大型风电机组将批量屹立在祖国的大西北,为大美新疆增添一抹壮丽的风景线!

我们一直在路上,遍布在大江南北的东方风之子时刻奔赴在用户最需要的地方,他们用真诚和努力忠实践行东方的24小时服务精神,他们知道,一切为了用户,一切依靠用户!

在时光的长河中,有许多值得珍藏的瞬间。我们真诚感激支持和关心东方风电发展的每一个人、每一个用、户每一个合作伙伴,展望龙年,衷心祝愿所有风电人幸福安康、新能源事业蓬勃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风能这一年查看更多>东方风电查看更多>风电机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