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增量配电企业正文

源网荷储联盟成员单位展示——山东德瑞智慧能源有限公司

2024-03-06 15:22来源:北极星售电网关键词:源网荷储源网荷储数智化联盟山东德瑞智慧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山东德瑞智慧能源有限公司成立于2023年9月,注册地为山东省德州市齐河县经济开发区齐安大街,资产规模1.94亿元,现有员工65人。

在国家电力体制改革的大背景下,公司积极响应增量配电改革工作要求,经过竞争性磋商招标程序,成为山东永锋德瑞智能制造产业园增量配电业务试点项目的业主,负责增量配电试点的设计、建设、运营和管理。2023年11月,公司正式取得国家能源局山东能源监管办公室颁发的电力业务许可证(供电类)。

公司经营包括发电业务、输电业务、供(配)电业务,供电业务和输电、供电、受电电力设施的安装、维修和试验,以及建设工程施工、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等。

公司积极响应山东省电力市场交易政策,通过建立发电、负荷的预测模型、控制模型,精准调控负荷时段曲线;积极推进电力市场交易,享受电力市场交易红利,不断提高企业综合实力和盈利水平。

公司始终坚持“安全高效、用户至上”服务理念,持续降低获得电力成本,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为园区电力用户提供优质、方便、规范、真诚的服务;坚持“绿色高效发展、奉献社会”的服务理念,注重资源的有效利用和环境保护工作,将环境保护和可持续发展放在重要位置。通过绿色发展和降低碳排放,推动可持续能源的使用,提高社会资源循环利用的效率,助力山东省工业领域高质量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源网荷储查看更多>源网荷储数智化联盟查看更多>山东德瑞智慧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