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动力电池企业正文

欣旺达:预计今年公司磷酸铁锂动力电池占比超过50%

2024-03-06 17:04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欣旺达动力电池电池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欣旺达3月6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动力电池主要以三元为主,目前正根据市场、客户需求逐步提升磷酸铁锂电池的比例,预计今年公司磷酸铁锂动力电池占比超过50%。工业CT主要用于无损检测,提升质检效率,有助于自动化生产。为了顺应工业发展趋势和潮流,公司积极开拓智能制造领域,推行产线自动化,推动智能制造领域业务的布局和发展。目前,公司的自动化水平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欣旺达查看更多>动力电池查看更多>电池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