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保护与控制企业正文

科林电气低压柜产品,成功助力太原地铁1号线

2024-03-07 08:45来源:科林电气关键词:科林电气开关柜电气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最后一批载着低压柜产品的物流车驶出科林产业园,标志着科林电气生产的太原地铁1号线低压柜已全部发货工作,再次展现了公司在轨道交通领域的卓越实力。

太原地铁1号线低压柜项目

太原地铁1号线,这条骨干城市轨道交通线路,西起西山矿务局,东至武宿机场,穿越万柏林、迎泽、小店三大行政区,全长约28.73公里,共设24座车站。

低压开关柜是地铁项目的重要电气设备,科林电气承担低压开关柜设备的生产任务。去年四季度,面对地铁项目时间紧、数量多、质量要求高的挑战,公司集结精英技术团队,从设计到生产,每一个环节都力求精益求精。

公司设计团队深入了解用户需求,确保技术方案的准确性。在样柜试制阶段,团队针对项目特点精心策划,听取用户意见,在工艺细节上不断雕琢,进行标准化设计。柜体钣金、铜母线、二次线束全部采用了三维模拟,关键材料定尺定长,产品质量得到了充分保障。

生产部门面对大量的抽屉单元生产任务,提前组织抽屉单元试制,创新了生产模式,与钣金加工中心充分协作,抽屉单元采用批量备货。质量部门从设计初始阶段,就制定了针对性的质量控制方案,全过程严把质量关。

2023年,科林电气在轨道交通行业屡创佳绩,连续中标太原地铁、西安地铁、重庆地铁等多个重大民生项目,公司品牌影响力持续扩大。未来,公司将继续深耕轨道交通领域,为点亮更多城市贡献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科林电气查看更多>开关柜查看更多>电气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