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保护与控制招标正文

11家企业入围!华能集团2023-2024年开关柜物资框采中标候选人公示

2024-03-07 14:00来源:华能集团关键词:开关柜断路器电气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5日,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公示2023-2024年开关柜物资框架协议采购候选人,本次招标共4个标段,共选出20个候选人,分别有11家企业入围。分别是是天水长城开关厂集团有限公司、广州白云电器设备股份有限公司、陕西惠齐电力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中天电气技术有限公司、河南森源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泰开成套电器有限公司、许继电气股份有限公司、青岛特锐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石家庄科林电气设备有限公司、海南金盘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东明阳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微信图片_20240307135406.png

据悉,本次招标是为2023-2024年集团公司所属区域(产业)公司基建、生产类发电项目所需的开关柜,标段一招标380V低压开关柜,标段二招标7.2kV/12kV/40.5kV高压空气柜(配套国产断路器),标段三招标7.2kV/12kV/40.5kV高压空气柜(配套进口或合资品牌断路器),标段四招标7.2kV/12kV/40.5kV高压充气柜。同时明确,高压充气柜主要应用到新能源项目中,可适应极端工况。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开关柜查看更多>断路器查看更多>电气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