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输变电工程报道正文

吉林榆树召开会议 合力推动新能源接入及电网改造工程建设

2024-03-08 08:50来源:榆树市人民政府关键词:电网建设新能源农村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7日,榆树市新能源接入及电网升级工程工作专班第一次会议在市政协常委会议室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志刚出席会议。

徐志刚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大电力基础设施投入,提高抗灾能力。要专班推动,集中解决我市电网建设制约瓶颈,加强跨部门、跨专业协调,统筹推进2024年电网升级改造各项工程,合力推动我市新能源接入及电网改造工程建设。要密切配合,市直部门、乡镇街要全力做好工程前期配合工作,加强系统谋划,提早预判可能出现的问题隐患,及时沟通协调解决难点堵点问题,破解制约工程建设的各类前期障碍,同时要广泛宣传农村电网改造工程的重要意义,提高各级干部的思想认识,营造良好的施工氛围。要建立机制,建立电网建设专班工作群,各单位在群内沟通汇报,及时解决存在问题,确保在年内完成工程建设。

会上,国网榆树市供电公司汇报了2024年榆树市新能源接入及电网建设投资规模情况,市发改局对全市新能源接入及电网升级改造工程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网建设查看更多>新能源查看更多>农村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