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电网侧招标正文

限价1.25元/Wh!贵州平塘县100MW/200MWh集中储能示范基地项目EPC招标

2024-03-08 09:40来源:贵州兴业利达关键词:储能招标储能EPC储能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7日,贵州省平塘县卓阳100MW/200MWh集中储能示范基地项目EPC总承包工程公告发布,项目最高限价25000万元,折合单价1.25元/Wh。

建设地点:平塘县牙舟镇境内。 

建设内容:新建100MW/200MWh配置集中式储能站1座,储能电池柜阵列方案为按照子阵的形式进行配置,新建220kV卓阳储能升压站,储能电站35kV集电线路直接接入220kV卓阳储能升压站。220kV卓阳储能升压站出1回220kV线路接入220kV双桥卓阳升压站,线路长约3km,导线截面 1×300mm。 

招标范围:总承包范围包括但不限于勘查、测绘、整体方案设计;接入系统一次、二次、电能质量报告;初步设计、施工图纸、设计工代、竣工图设计;储能系统(储能电池采用磷酸铁锂电池)所需全套设备的供货,电缆采购及敷设;储能电站相关的所有土建、结构加固及附属工程施工;接地材料采购及施工;对侧接入站的间隔改造;所有设备的安装、调试、试验检测、成品保护、配合验收、试运行、服务(含竣工验收)。投标人负责工程建设所有相关手续的办理,项目交付和缺陷责任期保修等售后服务,直至项目竣工、全容量并网等工作,最终实现交钥匙工程。 

主要建设内容: 

(1)本项目全部工程(含水保、环保)的勘察、项目全部地块(含征收及租赁地块)放点放线等测绘工作(测绘结果需满足相关部门审查)、施工图设计、技术规范书、竣工图纸编制等,满足项目达标投产要求。各设计阶段文件编制深度应分别满足国家和行业现行的标准、规程、规范及相关规定的要求。负责本项目整体设计协调和服务(含现场服务),配合所有设计文件和图纸的审核通过和各项审查、验收、备案、文件归档,负责各类设计交底、设计审查工作。

 (2)设备及材料采购范围包括但不限于:储能电池柜、PCS设备、EIS、GIS、中性点设备、主变、送出线路等所有设备及连接电缆,升压站设备采购,包括但不限于电缆、开关柜、一次、二次、集中监控设备(包括远程监控接口)、储能设备与其他设备的连接线缆、其他设备间所有连接材料等。上述设备的交、运输、接车、倒运、接货验收、仓储保管等均由投标人负责。

 (3)施工范围:储能电站储能系统与升压系统、送出线路系统的建筑与安装工程。储能电站内储能设备、一次、二次等全部设备的建筑及安装调试、试验(包含涉网试验)。包括进场道路、水土保持、环保施工在内的所有材料、设备的安装。项目其他工程,包括但不限于通路通水通电通网络工程及手续办理工作(五通一平),项目部临建工程、试验桩施工及试验、工程桩检测等所有工作。

 (4)完成地上附着物拆除、协调等所有手续办理、三证一书办理、质监验收及电网验收、保护定值计算(含计算书)、停送电手续办理、并网手续办理、各类检测及试验,单体调试及分系统试运与整套启动、全过程档案管理、达设计值投产、竣工验收、全站全容量并网安全稳定运行、消缺、整套系统启动的性能保证的考核验收、技术和售后服务、人员培训直至移交生产所完成的全部工作,含安全设施标准化至正式投运。完成竣工验收所涉及到的所有工作包括但不限于:项目投产所需的各类检查、检验、验收、生产准备物资采购及各类规整编制及备案、民事及电网协调、证照办理等。

 (5)临时用地、进场道路等租金、青苗补偿费用由投标人负责,包括与村、镇、市等关系协调。

 (6)本工程作为工程EPC总承包工程招标文件中未列出但是为本工程所必需的相关设备、材料、施工等均属本次招标范围。如果在招标文件中未专门提到,但属于该项目的功能、安全、稳定运行必不可少的(建筑、设备或服务),由投标人提供,其费用包括在总价中。

本工程勘察设计、设备采购、建筑安装、试验、检查测试、电网接入及相关政策处理、调试试运、验收等相关方面的全部工作内容及费用均属于投标方的工作范围。本文件中存在的与设计、数据、规格或方法有关的任何缺陷、错误或疏漏,均不能减轻或解除总承包人应承担的责任。 

工期:2024年6月30日前完成首次并网,2024年7月30日前竣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招标查看更多>储能EPC查看更多>储能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