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保护与控制报道正文

东北能监局召开电力安全监管工作会

2024-03-08 10:41来源:东北能监局关键词:电力安全电网建设电网运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能源局2024年电力安全监管重点任务,做好2024年全国“两会”期间东北地区电力保障工作,近日,东北能源监管局组织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电力安全监管工作会议。东北能源监管局分管负责同志参会并提出工作要求,电力安全监管处、吉林和黑龙江业务办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东北能源监管局高度重视“两会”保电工作,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细化工作举措,落实工作任务。一是深入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对章建华局长在2024年全国电力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进行再学习,着重把握“两会”等关键时段和重大活动保电任务的政治意义和工作要求。二是认真总结,开展分析研判。结合春节前开展的系列安全生产大检查情况,围绕电网运行风险管控、隐患排查治理、检查发现问题整改落实、与地方政府相关部门联动、极端天气预警与处置等方面进行总结研判,提出“两会”期间保供措施。三是落实责任,强化值班值守。统筹安排“两会”期间值班值守工作,明确突发情况报告制度,缩短信息沟通环节,细化值班工作流程,确保“两会”期间值班值守开展规范有效。

下一步,东北能源监管局将按照国家能源局统一部署,将各项措施落地落细,全力以赴完成近期电力安全监管重点任务,保障“两会”期间东北区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与电力供应可靠。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安全查看更多>电网建设查看更多>电网运行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