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系统系统集成企业正文

2023阳光电源储能系统全球出货量再夺中企第一!

2024-03-08 10:45来源:阳光电源关键词:阳光电源储能系统液冷储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高工产研储能研究所(GGII)最新数据公布,2023年阳光电源再度蝉联中国企业储能系统全球出货量榜单第一。

2023年是储能技术与市场高速发展的一年。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下,阳光电源在大型地面、工商业、户储全面布局,依托“三电融合”即电力电子、电化学、电网支撑技术深度融合的专业实力,加大技术创新,加强对AI数字化、智能化技术应用,凭借技术实力突出重围。

在过去一年,阳光电源推出“干细胞电网技术”,满足新型电力系统对储能涉网性能的高要求。同时,面向市场发布两款液冷储能新品,工商业储能PowerStack200CS和大型储能全球首款10MWh全液冷储能系统PowerTitan2.0。PowerTitan2.0以革命性创新,“交直流一体化”极简结构,颠覆性提升了储能系统的效率、性能、安全和智慧水平,为客户提供优质可靠的一体化解决方案。

不仅是技术实力,阳光电源也拥有更为完善的供应链和营销服能力。目前,公司在全球拥有六大研发中心,现有储能系统产能35GWh,在建产能20GWh。产品销往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490个服务网点。

截止当前,阳光电源作为储能的头部企业,已不仅是中国企业第一,据Wood Mackenzie统计,2022年公司已经首次超越特斯拉,摘获全球储能系统出货桂冠,并且位居BNEF公布的2023全球最具融资价值储能企业榜单前列。

2024年,全球新型储能市场将延续高速发展态势。阳光电源也在积极布局,迎接挑战。当前阳光电源已面向全国正式启动工商储代理商招募计划,通过信息共享的“一站式资源平台”和完善的营销服务布局,持续加码国内工商业市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阳光电源查看更多>储能系统查看更多>液冷储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