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报道正文

三峡集团一批新能源项目集中开工复产!

2024-03-08 16:14来源:三峡集团关键词:三峡集团风电基地新能源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三峡集团所属三峡能源一批建设项目集中开工复工,铆足干劲开新局。

在江苏,扬州真武光伏项目对项目现场开展了安全检查,组织复工人员开展安全培训,以“复工安”带动“全年安”,在安全前提下锚定工程质量,全力抢抓工程进度。

在青海,以沙漠、戈壁、荒漠地区为重点的大型风电光伏基地项目——青豫直流100兆瓦光热项目、海西基地100兆瓦光热项目双双启动复工。当前,项目正在抓紧开展安装与校准定日镜等工作。

在广西,平南二期项目建设时间紧、任务重,节后复工又恰逢雨季,为如期完成项目并网目标,现场管理团队组织运输车辆将风机基础材料倒运上山后,争分夺秒地进行安装。

在云南,曲靖师宗、临沧永德、玉溪峨山光伏项目建设者们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了建设工作中。项目召开复工复产专题会议并开展安全培训,并组织各参建单位对升压站及光伏区进行安全大检查,对存在的隐患及时进行排查整改。

在内蒙古,瑞雪刚过,三峡乌兰察布新一代电网友好绿色电站示范项目已经投入到建设过程中。项目严格落实“检查一处、合格一处、验收一处、复工一处”要求,组织各参建单位对光伏区、风电场、升压站各区域开展了复工前检查。

春风拂大地,万物始复苏。三峡集团建设者们正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答好开年复工的新能源答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峡集团查看更多>风电基地查看更多>新能源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