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企业正文

中核集团与南京审计大学会谈

2024-03-11 08:30来源:中核集团关键词:中核集团核电核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8日,中核集团党组成员、总会计师王学军在集团公司总部会见南京审计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董必荣一行。

王学军介绍了我国核工业自创建以来的历史沿革和新时代改革发展成就。他表示,作为国家核科技工业的主体,中核集团具备完整的核科技工业体系,始终胸怀“国之大者”。随着集团公司逐步融入国家经济发展大格局,拓展国内国际两个市场,对财经审计人才队伍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南京审计大学在审计、财务管理等领域具有较强的专业优势,希望未来双方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带动更多优秀的南审人才加入核工业队伍。

董必荣对核工业“干惊天动地事、做隐姓埋名人”的精神深表敬佩,并介绍了南京审计大学坚持以审计为核心的特色发展之路。他表示,南京审计大学同样聚焦“国之大者”,积极融入经济监督与国家治理,同时“走出去”参与联合国审计等。希望能与中核集团拓展审计人才培训等合作,为核工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服务和支撑。

中核集团副总经济师、财务部主任赵强,南京审计大学校长办公室、法学院(纪检监察学院)、校友联络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中核集团审计与法务部、资本运营中心、财务共享中心相关负责人一同会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