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660MW+2×350MW+490MW项目开工/即将开工!

2024-03-11 08:33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火电项目火电建设火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整理了2024年3月4日至2024年3月8日火电项目开工、并网等动态,其中660MW+2×350MW+490MW项目开工/即将开工,2×1000MW项目通过可研评审。

【开工/即将开工】

深圳电厂升级项目主体工程桩基开工

3月1日,深圳电厂升级项目(以下简称“升级项目”)主体工程桩基正式开工建设,标志着项目整体开工。该项目是广东省能源发展“十四五”规划重点项目,也是深圳市“十四五”重点电源项目,深圳市2024年度重大项目,“十四五”期间气电集团第一个新建燃气发电项目。项目总投资约26.8亿元,建成投产后,年发电量约30到40亿千瓦时。

建投能源两大火电项目计划下半年开工

建投能源近日发布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表示,2023年,公司收购协鑫发电2×30万千瓦项目51%股权已完成工商变更登记。西柏坡电厂四期1×66万千瓦项目、任丘热电二期2×35万千瓦项目已于2024年年初成立项目公司,计划下半年开工建设,2026年实现投产。

重庆涪陵白涛化工园区1×490MW热电联产项目开工

3月3日,中国能建西南院勘察设计的涪陵白涛化工园区山窝组团热电联产项目主厂房浇筑第一罐混凝土,标志着项目正式开工建设。项目位于重庆市涪陵区白涛工业园区,规划2套9F级燃气蒸汽联合循环机组,本期建设1套49万千瓦热电联产机组,同步配套建设烟气脱硝装置等设施。

【可研评审】

陕煤集团江西省首个百万级清洁煤电项目可研评审会召开

3月1日,陕煤集团主导在江西省建设的第一个百万级清洁煤电项目,陕煤电力上高有限公司2×1000MW机组扩建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评审会在南昌闭幕。该项目位于“赣湘鄂中心城市”宜春市上高县,规划建设2台1000MW“超超临界”“二次再热”燃煤发电机组。会议原则通过了陕煤电力上高有限公司2×1000MW机组扩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标志着项目进入实质性阶段。


( 来源: 北极星电力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项目查看更多>火电建设查看更多>火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