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国投钦州电厂三期4×660MW项目3、4号机组初步设计评审会召开

2024-03-11 09:34来源:国投钦州第二发电有限公司关键词:火电项目火电建设火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4年3月7日至8日,国投钦州电厂三期 3、4 号机组工程初步设计审查会议在北京举行。

本次会议由电力规划设计总院组织,自贸区钦州港片区自然资源和建设局、自贸区钦州港片区经济发展局、广西电网有限责任公司钦州供电局、国投电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国投钦州第二发电有限公司、山东电力工程咨询院有限公司等单位代表及专家参加审查会议。

会议听取了山东电力工程咨询院有限公司关于国投钦州电厂三期3、4号机组工程初步设计方案的介绍,随后,与会人员和专家按专业分组进行了充分讨论,认真审查了初设方案,就进一步优化设计提出合理意见并形成会议纪要。

初步设计原则是项目设计的纲领性文件,是开展初步设计工作的原则性指导意见,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为下一步初步设计工作的顺利展开奠定了基础,为项目高标准开工建设提供了保障。

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优化广西地区电源结构,有效提高电网保供稳供能力,同时机组具备深度调峰供热的能力,对自贸区钦州港片区快速发展提供了更有力的保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项目查看更多>火电建设查看更多>火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