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中能建建筑集团新疆昌吉英格玛电厂工程项目1号机组汽机本体发电机定子吊装就位

2024-03-11 09:52来源:北极星电力网作者:刘瑜关键词:火电项目新疆昌吉英格玛电厂中能建建筑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0日16时38分,新疆昌吉英格玛电厂工程项目1号机组汽机本体发电机定子顺利吊装就位。本次吊装的1号机组汽机本体发电机定子净重284吨,长9.3米,宽3.8米,采用劳辛格液压提升装置进行吊装,是汽机房内最重的单件设备。这一重要里程碑节点的顺利完成为接下来该工程有序进行打下坚实基础。

当日上午11时08分,1号机组汽机本体发电机定子正式开始吊装,经过五个半小时的作业,该发电机定子顺利实现吊装就位一次成功。项目地处偏远,大风、极寒等极端天气屡见不鲜,极大增加了吊装难度,项目部深入考虑施工细节,补充完善吊装方案,做精做实前期准备,做细做稳条件梳理,三维动画交底、制定和落实吊装指挥组织机构、领导带班等多措并举,同向发力,本次吊装从发电机定子运抵现场至吊装就位一气呵成,充分体现了当代能建人的能力与担当。

新疆昌吉英格玛电厂工程严格按照2024年工作任务要求,狠抓重点、精准发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全面展示能建高质量发展的特色亮点,为准东开发区发展再添新动力、再造新优势。(刘瑜)

微信图片_20240311084149.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项目查看更多>新疆昌吉英格玛电厂查看更多>中能建建筑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