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智能化报道正文

河南省政协围绕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发展及重点应用场景研究开展专题调研

2024-03-11 09:54来源:许昌魏都区人民政府关键词:智能电网人工智能新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8日下午,省政协副主席刘炯天带领省政协调研组一行莅许围绕“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发展及重点应用场景研究”开展专题调研。许昌市政协主席刘保新、副主席赵文,区领导李淼、杜晓辉、王韶勋、柏凤杰,区政协办、区科工局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到河南源网荷储电气研究院有限公司,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在特高压、智能电网新能源、智能充换电、轨道交通、工业智能化、综合能源服务、先进储能、智能运维、电力物联网、特种电气设备等业务领域介绍,深入了解了企业对一、二次产品开展功能、性能、环境、安全、可靠性等试验,为研发过程试验、型式试验、出厂试验、入网试验等提供检测服务。调研组成员相互交流、畅所欲言,对我区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对魏都区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我区要持续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加快构建城市现代化建设体系,依托城市特色产业等优势资源,打造城市全产业链,全面促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助推城市现代化建设高质量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智能电网查看更多>人工智能查看更多>新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