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输变电工程市场正文

四川副省长:提速实施电源电网规划等重大项目

2024-03-11 10:09来源:北极星输配电网关键词:电网建设绿色低碳碳足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0日,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四川代表团举行开放团组活动。全国人大代表、四川省政府副省长郑备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今年是双城经济圈建设的第5个年头,四川将推动双城经济圈建设不断走深走实,奋力打造“两高地两基地一屏障”。

郑备提到,将推动水风光氢天然气等多能互补发展,提速实施电源电网规划等重大项目,提高钒钛、稀土、锂、钾等战略性矿产资源的综合开发水平,更好地服务国家产业链供应链安全。

还提到,聚焦筑牢维护国家生态安全的战略屏障,协同推进降碳减污扩绿增长。加快推动重点产品碳足迹管理体系建设,推动发展方式绿色低碳转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网建设查看更多>绿色低碳查看更多>碳足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