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天津电科院:获2023年度管理体系认证优秀企业

2024-03-11 11:41来源:国网天津电科院作者:范巍关键词:国网天津电科院企业管理优秀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0日,从中电联认证中心组织召开的2023年度电力行业管理体系认证年会上获悉,国网天津电科院获评年度管理体系认证优秀企业

此次认证年会上,中电联认证中心为包括电科院在内的获奖企业颁发了证书及奖杯。电科院质量体系管理人员与行业内各认证企业的管理人员开展工作交流,并参加了新型电力系统发展、合规管理体系建设要点、多标管理体系护航电力企业高质量发展等相关专业讲座。

据了解,自2011年电科院整合建立三标一体管理体系以来,在中电联认证中心的指导下,电科院已历经四次再认证审核,管理体系日趋规范,管理水平显著提高。

近年来,电科院遵循PDCA过程管理方法和基于风险的思维开展体系管理工作,将实验室检测、基建调试、入网抽检等业务过程更好的融入体系管理,本着“科学管理,优质服务,关爱生命,保护环境,遵纪守法,恪守承诺,努力超越,追求卓越”的十六字管理方针,进一步完善管理体系。下一步,电科院将持续完善三标一体管理体系建设,建强实验室检测、基建调试、入网抽检等业务,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服务,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作者: 范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天津电科院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优秀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