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报道正文

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再度获评全国水利建设市场信用评价最高级

2024-03-11 14:52来源: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作者:苏宁关键词:黄河明珠水利水电水利水电水利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中国水利企业协会发布了《2023年度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评价结果》的公告,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再度获评2023年度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评价AAA级(最高级),这是继2013年以来公司第四次获此殊荣,充分彰显了公司在信用管理和综合实力方面的卓越成绩。

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评价工作由国务院水利部统一组织,旨在建立健全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水利建设市场监管体制机制,促进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信用评价采用静态指标和动态指标综合评分的方法对企业的综合素质、财务状况、管理水平、信用记录、市场行为等近50项评价指标进行全面、严格的审核和考察。目前,信用等级评价结果已经成为全国各省市水利工程建设市场准入、招标投标、资质管理和创先争优的重要依据。

在申报过程中,该公司多部门配合协作,参与人员面对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等问题,大家全力以赴,团结协作、攻坚克难,仅仅用了短短三周时间就完成了大量申报材料的搜集、整理及上报工作。

本次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评级AAA等级的延续认证不仅是对公司综合实力、信用水平、发展前景的高度认可和充分肯定,更将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起到重要作用。下一步,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将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确保项目高质量履约,进一步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为全国水利建设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作者: 苏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黄河明珠水利水电查看更多>水利水电查看更多>水利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