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天津电科院:与河南电科院开展技术交流

2024-03-12 10:26来源:国网天津电科院作者:边疆关键词:国网天津电科院电力保供电力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1日,国网天津电科院与河南电科院开展技术交流。双方专业中心人员参加。

据了解,河南电科院作为国网河南电力核心业务的重要保障和管理决策辅助支撑单位,目前已建成2个国网公司实验室、2个河南省工程中心和12个省公司级实验室,充分发挥专家人才、技术创新、装备能力等优势,为河南电网核心业务提供技术支持。

电科院向河南院一行调研交流表示欢迎,介绍了电科院概况、组织机构和业务领域,电科院专业中心人员对发电侧电力保供、涉网性能试验、火电机组容量电价核算、科技创新和支撑公司调度等工作进行了交流。河南院介绍了其转型发展情况,并对省公司的技术支撑、发电技术监督和科技项目研究以及后期的成果转化工作进行了分享。双方围绕交直流混联电网故障防御输电线路舞动防治、工业控制信息安全、配电网真型试验、电能质量、电力气象等技术领域充分进行了技术交流。

下一步,电科院将加强与河南院的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在电力保供、技术支撑、科技创新等方面先进经验,为进一步加深合作打下良好基础。


作者: 边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天津电科院查看更多>电力保供查看更多>电力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