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泉州)热电:义务植树守护绿水青山

2024-03-12 16:10来源:国能(泉州)热电有限公司作者:李国鑫、陈海洋关键词:电力公司企业文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0日,在全国第46个植树节到来之际,国能(泉州)热电有限公司组织职工与家属参加泉州市2024年全民义务植树活动,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共同营造“植绿、爱绿、护绿”的良好氛围。

图为志愿者种植桂花树苗.jpg

植树现场,参与人员互相配合、分工明确,有的负责挖坑填土,有的进行树苗搬运,个个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整个劳动场面繁忙而有序。随着桂花树苗植入大地,种植者们纷纷在自己种植的树苗挂上爱心认养牌,相约定期来照看树苗,确保树苗成活,为美丽的泉州增添绿色生机。

该公司始终怀抱感恩之心反哺社会,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引领职工在实践中学习和运用绿色环保知识,将公益实践落实在为民办实事上,连续9年开展“共建绿色家园”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争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宣传者、实践者和推动者。



作者: 李国鑫、陈海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公司查看更多>企业文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