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市场新能源企业正文

【植树节】@所有人 和科创储能一起守护绿色星球

2024-03-12 16:38来源:科创储能关键词:科创储能综合能源储能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又是一年植树节,拥抱春天,种下希望。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春风吐绿,草木初萌。

2023年全球碳排放量达374+亿吨,科创储能作为综合能源一体化解决方案服务商,发挥新能源企业的优势,肩负绿色使命,勇担企业社会责任,节能减碳,价值共创。

据统计,2023年科创通过集中储能项目可减少的碳排放量约60,135吨。

据国家林业局研究,一棵树每年可吸收并储存4—18Kg二氧化碳,即一年减少18Kg碳排放≈种植1棵树。按此计算:相当于科创植树约334.08万棵。

1.jpg2.jpg

科创案例之河南集中式储能项目

保护环境,从自身做起

科创新型储能产业园屋顶光伏面积约1万平方米,规模2MW,配套充电桩、储能系统,预计每天可发绿电约5000-6000度。

通过降低产品单位排放量,生产过程废物减量化、绿色物流,并运用储能+多能互补+大数据技术,实现综合能源管理等一系列措施,低碳运营,节能减排。

3.png

科创综合能源管理智慧平台

不忘初心,共筑美好

我们为科创员工打造友好、绿色、平等、多元的职场环境,举行并参与公益项目,开展员工健康体检,举行爬山、趣味运动会、户外拓展等活动,倡导绿色办公、绿色生活。

科创员工活动及办公环境

绿色展望

科技向善,能源平权,科创引领能源技术创新,改变世界能源结构,为客户、员工、行业,社会创造更多价值,为地球添绿,从你我做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科创储能查看更多>综合能源查看更多>储能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