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招标正文

大唐下花园电厂2×660MW热电联产扩建项目环评服务招标

2024-03-13 09:43来源:大唐集团关键词:火电招标火电建设大唐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X660MW热电联产扩建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技术服务项目-2024年3月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下花园热电分公司】招标公告

概况

大唐下花园电厂2×660MW热电联产扩建项目厂址在张家口市下花园区戴家营河与洋河的交汇处,占地约26.61公顷;新建煤场选址下花园原西河套区域,占地约14.7公顷。项目计划原址建设两台660MW超超临界间接空冷供热机组,配套原有贮灰场、新建铁路专用线和厂外供水管线。根据项目建设要求,需进行环境影响评价技术服务工作,工作内容包括编制符合规范的环境影响评价报告,并负责组织专家评审,通过评审后在相关部门审核备案并取得省生态环境厅批复文件。环境影响评价报告书的编制主要包括工程分析、环保政策及规划相符性分析、总量控制与区域削减(包含排污权交易)、区域环境质量现状监测与评价、大气环境影响预测评价、地表水环境影响分析评价、地下水环境影响预测评价、噪声环境影响预测评价、振动环境影响预测评价、土壤环境影响分析评价、环境风险预测评价、碳排放影响分析、环保措施可行性论证、环境经济损益分析、环境管理与监测计划、铁路专用线专题评价、厂外供水管线专题评价等取得批复文件所需必要内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招标查看更多>火电建设查看更多>大唐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