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报道正文

水电六局:句容抽水蓄能电站首台机组上机架吊装成功

2024-03-13 10:01来源:中国水利水电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作者:李玉苹关键词:句容抽水蓄能电站抽水蓄能电站发电机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9日,由制造安装公司承建的江苏句容抽水蓄能电站首台机组上机架顺利吊装完成。

句容发电电动机上机架由1个中心体、8个斜支臂、上挡风板及上盖板工字钢组成,支臂最大半径为6.25米,支臂高度为0.775米,支臂相邻弦长为4.79米,总重量约32吨。为保障吊装作业顺利完成,项目部科学组织,克服施工干扰,不断调整施工工序,优化施工工艺,积极协调组织,实现机架组装、焊接探伤检测合格率100%的优良数据一次性通过业主、监理、厂家联合验收。起吊前对桥机进行多次检查,保证上机架水平起吊。吊装过程中,班组成员各司其职,相互配合,确保了上机架吊装工作顺利完成。

至此,首台号机组大件吊装全部完成,为首台机组发电奠定了坚实基础。确保2024年首台机组顺利投产发电节点目标稳步推进。

17774292377427648917.jpg


作者: 李玉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句容抽水蓄能电站查看更多>抽水蓄能电站查看更多>发电机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