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用户侧企业正文

新品首发丨派能科技新一代储能产品重磅发布

2024-03-13 10:54来源:派能科技PYLONTECH关键词:派能科技工商业储能储能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2日上午,派能科技新品发布会隆重举行。发布会现场,派能科技新一代储能产品正式亮相,以创新多元产品矩阵,满足全方位市场需求。

派能科技作为专业的储能电池系统和解决方案供应商,在现场众多储能领域专家的见证下,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充满技术与创新的科技盛宴。

1.png

“储”类拔萃 惊艳亮相

基于多年来积累的丰富经验,派能科技结合市场需求,推出了一系列覆盖全场景的工商业储能产品,包括8款储能一体柜产品和2款储能集装箱产品。新品发布会现场,派能科技国内营销部技术总监闫志鑫向大家揭开了派能科技新一代储能产品的神秘面纱。

2.jpg

PowerCube-Z-232/261

电池容量:232kWh/261kWh

额定功率:125kW

通讯方式:CAN/RS485/网口

占地尺寸:1100*1300

系统电压:702~936Vdc

电网电压:400Vac

4.png

PowerCube-Z-372/417

电池容量:372kWh/417kWh

通讯方式:CAN/RS485/网口

占地尺寸:1300*1300

系统电压:1123~1497.6Vdc

5.png

PowerCube-Z-30/60

电池容量:30kWh/60kWh

额定功率:5kW/30kW

电池模块:148Ah

冷却方式:风冷

6.png

PowerCube-Z-100

电池容量:113kWh

额定功率:60kW

电池模块:148Ah

冷却方式:风冷

7.png

PowerCube-Z-200

电池容量:200kWh

额定功率:100kW

电池模块:240Ah

冷却方式:风冷

8.png

本次发布的户外一体柜将磷酸铁锂电池、电池管理系统BMS、储能变流器PCS、能源管理系统EMS、空调、消防等设备全部集成在储能户外柜内,实现一体化电源交付形式。

凭借其产品形态的高集成度、高标准化、单簇电池管理、即插即用、方便灵活等特点,完美适配多种应用场景,为不同应用场景打造低碳收益的解决方案。

3.jpg

此外,派能科技基于PowerCube-M电池系统推出了储能集装箱产品,具有能量密度高、配置灵活等特点,可用于用户侧储能、发电侧储能、共享式储能等场景。

3.png

支持带电池运输

支持集中式和组串式PCS

高能量密度,20尺集装箱4472.4kWh/5016kWh(液冷)

集装箱模块化拼柜设计,方便吊装和运输

多元产品矩阵 全场景赋能

派能科技深耕储能行业十余载,在储能产品设计和产品应用上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同时也深入了解了不同客户的需求。

4.jpg

比如,对工商业或者用户侧来说,单一的215kWh的储能一体柜远远未能覆盖全部的应用场景。因此派能科技从客户的实际需求出发,从容量角度将产品分成5个容量段,全方位全场景满足市场需求。

1.jpg

派能科技从2019年开始交付储能一体柜,通过不断的更新迭代,推出了如今体积小巧、功能齐全的全新一代产品,并成功适配低压台区、整县推进光伏消纳、削峰填谷、光储充、微电网等多种应用场景,经受了高温、低温、高盐雾等多种严苛环境的考验。

5.jpg

全面升级 聚焦六大核心优势

6.jpg

▲智能运维

云平台数据实时交互,具备故障预警、热失控预警和寿命预测等功能;

▲长寿命

电芯温差低于2.5℃,系统温升不超过5℃,系统寿命提升20%;

▲易维护

液冷可配置双向截止插头,可带液快速维护;

▲高安全性

3级短路保护,4级主动保护;热失控告警,定点灭火;

▲高SOC精度

常温下,SOC误差≤1%,电池充放容量控制更精准,提高储能系统利用率。同时可以更好的适配需求侧响应、虚拟电厂等应用。

7.png

助力双碳 能动未来

派能科技专注锂电池储能产品开发和应用,提供领先的锂电池储能系统综合解决方案,拥有超过10年的技术积累及领先的产品技术能力。

8.jpg

▲垂直整合产业链

同时具备电芯、模组、电池管理系统、能量管理系统等储能核心部件自主研发和制造的能力;

▲全方位全场景赋能

产品和方案覆盖5V~1500V全场景;

▲全球认证 实力保障

截至2023年底,派能科技产能达13GWh,累计出货量已突破100万套,获得中国、欧盟、北美、日本、澳洲认证。

派能科技致力于在各个场景推动储能行业的高质量发展,为我国双碳目标的顺利实现贡献派能智慧和力量,为零碳社会的能源自由而努力奋斗!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派能科技查看更多>工商业储能查看更多>储能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