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输变电工程企业正文

南方能监局:撤销53家承装(修、试)电力设施 企业许可证

2024-03-13 13:33来源:南方能源监管局关键词:电力设施电力业务承装承修承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根据《国家能源局全面推行电力业务资质许可告知承诺制实 施方案》(国能发资质〔2021〕37 号)“对不符合许可条件的, 责令限期整改,逾期不整改或整改后仍不符合条件的,依法撤销 相关许可决定”有关规定,拟撤销以告知承诺取得许可后逾期不 整改的 53 家承装(修、试)电力设施企业许可证,现将处置情况 进行公告。公告期 30 日(2024 年 3 月 12 日至 2024 年 4 月 10 日),公告期满办理相关处理手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设施查看更多>电力业务查看更多>承装承修承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