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系统系统集成企业正文

五洋停车拟设立控股子公司 打造储能系统类业务平台

2024-03-14 08:50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系统工商业储能五洋停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3月13日五洋停车公告,公司拟与东莞市有电创富投资企业(有限合伙)(下称“有电创富”)共同出资设立广东伟创有电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称,最终以工商核准名称为准)(下称“合资公司”)。

公告显示,合资公司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其中五洋停车认缴2550万元,持有合资公司51%的股权;有电创富认缴2450万元,持有合资公司49%的股权。五洋停车表示,本次投资资金来源于公司自有资金。

据公告,有电创富2024年2月23日刚刚成立,主要以自有资金从事投资活动。该公司普通合伙人李绍源,总认缴出资2205万元,占出资数额的90%;有限合伙人黄国华,总认缴出资245万元,占出资数额的10%。有电创富与公司及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

公告称,此番合作设立的合资公司,经营范围涵盖新兴能源技术研发;储能技术服务;工程和技术研究和试验发展;工业自动控制系统装置制造;电池零配件销售;新材料技术推广服务等。双方基于良好信任及长远发展考虑,为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拟共同投资新能源技术研发应用业务,旨在打造从储能系统集成设计、工程EPC、工商业储能项目投资运维全产业链服务商。

对于此次投建合资公司,五洋停车表示,在碳中和背景下,光伏、风电等新能源处于快速发展期,储能产业赢得更大市场空间与机遇,整合利用交易双方优势资源,打造从储能系统集成设计、工程EPC、工商业储能项目投资运维全产业链,一方面依托公司停车楼光储充一体化成套设备生产销售,整合立体车库光储充一体化应用,另一方面利用交易对手方的优质资源及技术研发,共同打造储能系统类业务平台,为公司寻求新的营收增长点,提高公司核心竞争能力,促进公司持续健康发展,维护股东长远利益。

公司认为,对外投资设立合资公司,符合公司长期战略规划和经营发展需要,对公司扩展业务范围、提高整体竞争能力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目前,公司财务状况稳健,本次设立控股子公司不会对公司主营业务、持续经营能力及资产状况造成不利影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系统查看更多>工商业储能查看更多>五洋停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