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开关/断路器企业正文

日立能源持续引领高压开关环保转型

2024-03-14 18:06来源:日立能源关键词:日立能源断路器电气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自2023年6月在美国落地首款EconiQ™ 420 kV环保型罐式断路器以来,日立能源在环保高压开关领域不断取得佳绩。

图片1.png

EconiQ™环保型罐式断路器

在电力的大规模与远距离传输中,减少碳足迹、降低对环境的影响是电力设备制造行业和电力运行行业的共同愿景。经过多年技术攻关,日立能源已凭借其开创性的EconiQ™环保技术将这一愿景变为现实。与传统设备相比,EconiQ环保高压开关设备无需采用温室效应极强的六氟化硫(SF6)作为绝缘气体介质。

2023年6月,全球首台环保型EconiQ420kV罐式断路器在北美交付,并引发了该技术的迅速发展。这项使用SF6替代气体的断路器技术为高压开关行业带来了飞跃性的技术变革,短短几个月内就率先在北美地区取得了超65台设备的订单。这不只是商业上的成功,更彰显了电力行业客户对于EconiQ技术在推动能源转型过程中扮演的重要角色的认可与信心。EconiQ能够助力构建更清洁、更可持续的电网,同时拥有与传统开关设备同等的性能及紧凑设计,这有力地证明了环保设备可以兼具可持续性与高可靠性。

基于北美市场的良好反馈,EconiQ的影响力正迅速覆盖到全球其他地区。欧洲地区的重要客户也在积极关注这一变革性技术,进一步突显了其全球影响力。

EconiQ环保高压开关技术是覆盖不同电压等级、设备及应用场景的全方位变革。除了DTB产品,日立能源还发布了72.5 kV和145 kV无SF6柱式断路器(LTA),72.5 kV、145 kV和420 kV气体绝缘组合电器(GIS),420 kV气体绝缘输电线路(GIL),以及针对420 kV GIL的Retrofill换气改造解决方案。全面的产品组合可确保客户在已有基础设施中使用EconiQ可持续技术,为迈向低碳未来奠定坚实基础。

日立能源高压产品业务单元全球负责人Markus Heimbach重申了公司致力于推进能源转型的坚定决心。他表示:“在如此短的时间内,能够在北美取得超65台环保型DTB订单令我们倍感自豪。这也充分说明,客户在优先考虑环保高效性能的开关设备,并且相信我们的EconiQ产品系列将助力构建世界所需的、更具韧性的能源未来。我们将坚守企业愿景,坚定地致力于成为创新能源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并将进一步推动EconiQ创新技术的研发。”

日立能源EconiQ产品组合是一次卓越的技术变革,助力构建环境友好与能源安全并存的能源未来。以北美市场的成功为起点,日立能源正进一步加速拓展EconiQ技术在全球能源领域的应用,以满足业内对可持续高压解决方案日益增长的需求,并保持公司在能源转型领域的技术领先地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日立能源查看更多>断路器查看更多>电气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