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碳管家碳排放碳源减排标准正文

住建部发布《绿色工业建筑评价标准(修订征求意见稿)》!

2024-03-15 08:55来源:住房城乡建设部关键词:绿色工业建筑工业建筑碳排放碳资源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4日,住房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发布关于国家标准《绿色工业建筑评价标准(修订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4年4月12日。

本标准主要技术内容:1总则、2术语、3基本规定、4节地与空间利用、5节能与能源利用、6节水与水资源利用、7节材与材料资源利用、8室外环境与污染控制、9室内环境与职业健康、10运行管理、11降碳与碳资源管理、12技术进步与创新。

本标准的主要修订内容:1新增11降碳与碳资源管理;2新增附录C工业建筑主要结构材料用量的范围、计算和统计方法;3新增附录D工业建筑碳排放的范围、计算和统计方法;4整体提升评价指标技术要求;5调整各类指标权重及条文分值;6条文赋分放入标准正文。

住房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国家标准《绿色工业建筑评价标准(修订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标准定额司关于开展<公共建筑节能设计标准>等4项标准全面修订工作的函》(建司局函标﹝2021﹞127号),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等单位修订了国家标准《绿色工业建筑评价标准》(见附件)。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有关单位和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1.电子邮箱:sisi_zh@163.com。

2.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30号;邮政编码:100013。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4年4月12日。

附件:绿色工业建筑评价标准(修订征求意见稿)

住房城乡建设部办公厅

2024年2月26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绿色工业建筑查看更多>工业建筑碳排放查看更多>碳资源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