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用户侧企业正文

荣膺双奖 | 威图荣获2024“北极星杯”储能影响力企业评选两大奖项

2024-03-15 15:06来源:威图Rittal服务号关键词:威图工商业储能储能技术峰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4年2月27日至28日,浙江宁波见证了储能行业的一次盛大聚会——2024年“北极星杯”储能影响力企业评选活动圆满落幕。此次盛会汇聚了储能领域的权威专家与产业链各环节的企业精英,共同探讨储能行业的未来趋势。威图作为行业的佼佼者,受邀出席并展现了其在储能领域的实力。

经过激烈的角逐与评审,威图脱颖而出,荣获了“储能影响力配套供应商”及“工商业储能创新解决方案”两大奖项。这不仅是对威图过去一年在储能领域所取得成绩的肯定,更是对其不懈创新与专业服务的认可。

1.jpg

2.jpg

随着双碳目标的稳步推进,能源结构加速转型,储能开始进入“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威图将会瞄准目标,抓住行业最新动向,为行业提供专业低碳节能的储能柜产品与解决方案,为行业绿色发展源源不断注入动能。

未来,威图将继续保持初心,依托深厚的行业积累,强化技术创新,加快产品迭代升级,为行业的繁荣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行业客户持续赋能,为行业可持续发展保驾护航。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威图查看更多>工商业储能查看更多>储能技术峰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