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企业正文

国家电投刘明胜会见广东省副省长、湛江市委书记

2024-03-18 09:01来源:国家电投关键词:国家电投核电项目核电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5日,国家电投党组书记、董事长刘明胜在总部会见广东省副省长、湛江市委书记刘红兵,就进一步深化央地合作进行交流。国家电投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卢洪早参加。

刘红兵感谢国家电投为湛江绿色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

他表示,当前,湛江市正聚焦绿色钢铁、绿色石化、绿色能源、绿色食品和蓝色海洋经济“四绿一蓝”支柱产业,加快打造高水平现代化产业体系。希望国家电投继续大力支持湛江市发展,扎实推进核电项目开发建设,拓展在海上风电、光伏、氢能、海洋牧场等领域的务实合作,促进共同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刘明胜对刘红兵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感谢湛江市一直以来对国家电投的关心支持,简要介绍了国家电投产业发展特点。

他表示,湛江市资源禀赋优势、区位条件较好,是国家电投产业布局的重要战略区域。国家电投愿紧密结合湛江市战略规划,全力做好核电项目开发建设,加大在海上风电、光伏、氢能等方面的布局力度,助力湛江市构建新型电力系统和培育新质生产力。

广东省湛江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市长黄明忠,市委秘书长梁锦荣,市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国家电投总助总师侯学众、琚立生、吴放,核能部主要负责人,电投核能、湛江核电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电投查看更多>核电项目查看更多>核电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