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池电池技术锂电池报道正文

PNE印尼电力及新能源展将在6月雅加达盛大开幕

2024-03-18 15:10来源:中国贸易网关键词:新能源汽车储能电池电动车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4年,由米奥兰特主办的PNE印尼电力及新能源展,将于6月4日至7日在印尼雅加达国际展览中心举行,作为印尼最具专业性的能源展会之一,致力于为印尼地区提供发电、输电、微电网及漂浮光伏项目的解决方案,同时持续融合印尼在镍矿方面的产业优势和本地资源,帮助企业开拓电车及充电换电市场。

1.png

上届展会得到了印尼电力协会、印度尼西亚太阳能协会、印尼智能电网倡议、印尼电气设备制造商协会、印度尼西亚电气和机械承包商协会等机构支持,吸引了130多家企业参展,五菱、奇瑞、长城、东风、小蓝快充、比克动力、旭派锂能、新昇电业、智慧锂想等中国品牌企业纷纷亮相展会现场。

本次展品涵盖新能源储能电池和设备、新能源汽车及充电桩、光伏储能、发电输电等产品,是集新能源汽车、光伏和储能为一体的一站式采购平台之一。

印尼新能源市场异军突起,吸引中企关注出海机遇

印尼的智能电网升级,与制造业绑定的电站开发,与消费关联的户用光储,与镍矿共生的新能源车产业,都在给中国电力能源企业提供源源不断的产能输出的土壤。

印尼未来十年电力需求增长率为6.42%,电力消费人数将增加1690万人,输电线路将增加57,293kms,配电线路将增加472,795kms,变电站容量将增加124,341MVA,电力新增装机为56.4GW,将推动印尼电力行业的不断发展。印尼政府对可再生能源发电的兴趣日益浓厚,政府政策优惠,预计将推动市场。

2.png

展会现场买家络绎不绝

印尼2022年镍产量为160万吨,占全球镍供应量的60%以上,动力电池配套产业丰富,尼在全球电动汽车电池供应链中将发挥更大的作用,相关配套组装配件需求市场持续扩大。可以说,印尼政府将着重发展电动市场,可能在未来几年迎来春天。

4.png

同时印尼可再生能源电力供应比例也被设定为2025 年达到23%,在2050年达到 31%。2026-2028年期间,为维持可再生能源占比,将通过社区参与和政府支持结合的方式,重点发展屋顶光伏。

展期内多项活动,助力中企落地印尼项目

《中国-印尼新能源产业对接会》《中国-印尼新能源汽车行业合作交流论坛》在印尼雅加达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得到了印尼电力协会MKI、印度尼西亚太阳能协会ISEA、印尼智能电网倡议、印尼电气设备制造商协会APPI、印度尼西亚电气和机械承包商协会AKLI等支持。

3.png

会议旨在分享、互补和探索印尼新能源行业发展新趋势、传递经营新理念、分享展示新成果的,共同探讨新能源汽车在中国和印尼的发展前景与合作机遇,为中国企业与印尼本地项目对接,提供更快捷畅通的营商环境。

5.png

现场活动帮助企业与当地项目负责人对接

参展后,小蓝快充负责人提到:“展会现场人流量很多,印尼政府履行了一个很好的单双号政策,电车是不限行的。”也就是说,印尼民众可购买电动汽车以免受单双号规定限制,这项政策更是推动了印尼电动汽车产业的发展。

尤泰熙总经理尤总也在上届展会上表示:“印尼是万岛之国,但是不能保证24小时供应电力问题,印尼政府也在推行双碳计划,我们要赶上这个东风。”

6.png

印尼市场刚起步,中企出海市场空间巨大

2024年6月PNE印尼电力能源展即将开幕,通过与印尼地区EPC承包商、商协会政策决策人、电力基建项目的决策者、终端产品的采购商联合,聚焦中国已成熟产品及方案的共同探讨和经验互助,为中国新能源产业的从业者提供长期高效的市场和商机链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能源汽车查看更多>储能电池查看更多>电动车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