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龙岩发电:强化隐患排查 夯实安全生产根基

2024-03-18 16:34来源:国能神福(龙岩)发电有限公司作者:赖晓玲关键词:国能龙岩发电公司安全生产安全可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国能龙岩发电公司组织开展电缆隐患排查,通过检查和治理,消除安全隐患,进一步夯实企业安全生产基础。

图片30_副本.jpg

图为该公司员工在检查电缆夹层电缆

该公司着重从日常管理和隐患排查两方面入手,在辖区范围内开展“地毯式”排查。在日常管理方面,该公司相关专业人员对电缆夹层、沟道及端子箱的设备管理责任制落实情况、电缆沟道、夹层等定期工作标准执行情况、电缆着火应急处置预案及演练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确保检查无盲区、无死角、全覆盖。该公司认真检查是否存在电缆混合敷设的问题、电缆防火措施方面是否完善等问题,同时重点做好相关消防系统的检查工作。针对发现的问题扎实做好整改落实,对于发现的重大隐患,及时制定详细的防范措施和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并积极组织进行演练,全力确保设备安全可靠运行。

作者: 赖晓玲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龙岩发电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安全可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