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成套设备报道正文

国家电网公司绿色现代数智供应链合同管理领域第一部企业标准获批发布

2024-03-19 08:50来源:国家电网报关键词:电网物资数智化国家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由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物资管理部组织,国网物资有限公司牵头制定的《电力物资采购合同技术规范及应用导则》获得公司批准发布。《导则》是公司绿色现代数智供应链合同管理领域的第一部企业标准,标志着国网绿链标准化建设取得显著进展。

在国网物资部的统筹下,国网物资公司和3家省级电力公司组建专项团队,以加强采购合同业务标准化、规范化管理为目标,稳步开展标准编制、意见征求、评审报批等工作。《导则》确立了物资采购合同文本结构框架、主要内容、编制规范,明确了合同签订、履行、结算等业务流程规则和注意事项,对于夯实全网采购合同合规管理基础、强化业务全流程闭环管控、防范签订履行风险具有积极意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网物资查看更多>数智化查看更多>国家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