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输变电工程招标正文

哈密-重庆±800千伏特高压直流工程(四川广安段)公开比选公告

2024-03-22 09:03来源:西南联合产权交易所关键词:特高压电网建设输电线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1日,四川省林业科技开发实业有限公司发布哈密-重庆±800千伏特高压直流工程(四川广安段)比选公告。

因公司经营业务实际需求,现需选聘哈密~重庆±800千伏特高压直流工程(四川广安段)项目的技术服务,兹欢迎符合条件的相关单位参加本项目的公开比选。

报名时间

2024年3月21日15:40——2024年3月25日17:00

参选单位资格要求

(一)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备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若为分公司,需提供总公司相应授权说明);

(二)须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近一年内(2023年2月1日~2024年1月31日或至今)或成立至今在日常经营活动中未出现违法、违规经营行为,未处于有关行政处罚期间,未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三)财务状况要求:近一年内(2023年2月1日~2024年1月31日或至今)或成立至今财务状况无亏损或净资产大于0

(四)具有林业勘察相关资质(如需);

(五)报名机构近两年内(2022年2月1日~2024年1月31日或至今)或成立至今至少开展过两次类似项目(此处“成立至今”系针对于成立不满两年的公司)

(六)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

(七)是否接受联合体参选(需明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特高压查看更多>电网建设查看更多>输电线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