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盐城东台供电:助力“超晶项目”实现“超跑追赶”

2024-03-25 09:07来源:江苏省盐城供电公司作者:吴文关键词:盐城供电公司变电站建设新能源接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最近,盐城东台市供电公司实施政策聚焦、要素聚集、力量聚合,仅用时近70天,就完成东台市经济开发区东区的110千伏超晶用户变电站新建工程顺利启动送电,创造了东台市有史以来,建设用时最短的110千伏变电站,刷新了东台重大项目建设“新速度”,实现了“超跑追赶”。

一直以来,盐城东台市供电公司因地制宜聚焦服务重特大项目,破传统的坐等客户上门的业扩服务模式,由属地供电所超前对接政府,建立重点项目“绿色通道”及挂钩服务机制,在项目获取批文后第一时间联系客户,做到项目进度、用电需求‘两清楚’,并提前开展周边可用容量排查及电网网架规划,真正实现‘客户等电’到‘电等客户’的转变。”落实专班人员定期联络,主动上门,持续关注重要客户用电需求,全过程跟踪对接。江苏超晶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2023年政府招商引资重点单位,是一家集生产、销售、研发、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生产TOPCON高效光伏电池,计划总投资额50亿元,年产10吉瓦超高效光伏新能源电池。110千伏超晶用户变电站配备一台50兆伏安的变压器及其配套装置。在此次“超晶项目”的服务中,盐城东台市供电公司主动根据项目的需求摸排和对接,创新推行“专班推进+专人跟进” “目标所向+问题导向”“项目管家+服务专家”,通过横向联动多部门、多专业协同,组织专项会议10余次,高效解决保护装置接地等难点问题15个;助推项目建设“加速跑”,以“满格电”精准服务,以全流程的“保姆式”服务,让“超晶项目”获得坚强可靠的电力供应保障,感受到“东台供电速度”和“东台供电温度”。

由此,我们要象盐城东台市供电公司那样,积极与地方政府加强沟通,根据项目用电需求时间倒排各环节时间节点,建立重大项目挂钩服务机制,相关人员做到定期联络,上门服务,持续关注重要客户用电需求,全过程跟踪服务客户,严卡工程建设时间节点,才能实现“超跑追赶”,提升客户电力“获得感”。


作者: 吴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盐城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变电站建设查看更多>新能源接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