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池电池系统管理系统企业正文

蜂巢能源子公司章鱼博士第50万套BMS产品下线

2024-03-25 11:13来源:蜂巢能源关键词:BMS新能源汽车蜂巢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池网获悉,据蜂巢能源官微消息,近期,蜂巢能源旗下全资子公司章鱼博士智能技术(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章鱼博士”)第50万套BMS产品下线仪式在保定曼德工厂隆重举行。

目前,章鱼博士BMS产品不仅在国内已经搭载坦克、哈弗、欧拉、理想、领克、几何、岚图等20余款热销车型,在国际上也崭露头角,量产供应光束、PSA等国际客户。2023年章鱼博士BMS产品累计量产230,995套,同比增长108.8%。章鱼博士成立于2021年8月,定位是一家智能控制和智能制造核心系统提供商,深耕能源管理领域,主力打造车载+储能2大产品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BMS查看更多>新能源汽车查看更多>蜂巢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