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招标正文

120台10MW!大唐海南海上风电项目相关设备重新招标

2024-03-26 09:20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大唐集团海上风电项目风电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大唐海南儋州120万千瓦海上风电项目一场址220kV、66kV海底光电复合缆及附件招标。公告显示,该项目位于海南省儋州市西北部海域内,场址中心离岸距离约34km,风电场范围东西向宽约 13km,南北宽约 20km,规划场址面积 192k㎡,场址区水深为 14~36m。

风电场拟设计安装120台单机容量10MW的风电机组,总装机容量1200MW。项目分二期建设,一期开发东侧的一场址,二期开发西侧的二场址,一二期拟各安装 60 台单机容量 10MW 的风电机组,一二期装机规模均为600MW,在一二期场址内各建设 1座 220kV海上升压站,风电机组发出的电能通过 66kV 集电海缆接入到 220kV海上升压站,各经 2回 220kV海缆登陆后接至陆上集控中心,并接入系统电网。一二期陆上集控中心共用场地、合并建设,其公用设施共用。项目的建设工期:2024年内。

220kV海底光电复合缆及附件招标范围:

微信图片_20240326091727.png

设备(标段)招标编号:CWEME-202404DZHL-W002

设备(标段)名称:220kV海底光电复合缆及附件。

设备(标段)数量:约70公里,(以实际订单为准)。

设备(标段)技术规格:220kV海底光电复合缆及附件(详见技术规范)。

设备(标段)交货期:中标人在2024年8月20日前全部交货。

66kV海底光电复合缆及附件招标范围:

微信图片_20240326091722.jpg

设备(标段)招标编号:CWEME-202404DZHL-W0012.5

设备(标段)名称:66kV海底光电复合缆及附件。

设备(标段)数量:约 94.1公里,(以实际订单为准)。

设备(标段)技术规格:66kV海底光电复合缆及附件(详见技术规范)。

设备(标段)交货期:中标人在 2024年 7月 30日前全部交货。

据了解,该项目此前已启动海缆招标,但因风机排列存在变化,导致光电复合海底电缆海缆路、海缆规格及长度等发生较大变化,故终止招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集团查看更多>海上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