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天津经研院:江天数据专用站及滨海南牵引站两项接入系统设计顺利通过评审

2024-03-26 09:42来源: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经济技术研究院作者:胡源关键词:国网天津电力经研院电力系统供电保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2日,设计中心(勘测设计公司)系统专业江天数据专用站及滨海南牵引站两项接入系统设计顺利通过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项目评审。

江天数据专用站及滨海南牵引站两项工程为涉及天津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工程,其中江天数据专用站为支撑京津冀大数据中心、人工智能、5G产业等相关领域的江天云数据中心负荷提供电力保障;滨海南牵引站则为新建天津至潍坊高速铁路滨海南站及相关区域进行供电。系统专业多次深入工程现场及用户,充分了解其需求,加班加点编制两个站的接入系统方案、潮流稳定计算、保护及通信配置情况,保障了两项工程的按期交付,并在公司组织的项目评审会上对设计方案等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分析,获公司各相关单位评审专家以及项目建设单位的一致肯定。

下一步,经研院设计中心将继续以客户为中心,不断提供优质专业的接入系统服务,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强烈的使命感,为天津地区经济社会及电网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 胡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天津电力经研院查看更多>电力系统查看更多>供电保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