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含国投钦州电厂三期等!广西下达2024年第一批“千企技改”工程项目计划

2024-03-26 11:23来源:广西工信厅关键词:重点能源项目煤电项目钦州电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发布关于下达2024年第一批自治区“千企技改”工程项目计划的通知。其中包含,国投钦州电厂三期 4×660MW超超临界燃煤发电项目、中船广西海上风电装备产业南翼(一期)项目等电力项目。

详情如下:

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下达2024年第一批自治区“千企技改”工程项目计划的通知

桂工信投融〔2024〕82号

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为贯彻落实全国新型工业化推进大会精神以及《自治区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广西“千企技改”工程实施方案的通知》(桂政办发〔2019〕58号)精神,加快实施“千企技改”工程,促进我区工业高质量发展,现将2024年第一批自治区“千企技改”工程项目计划下达给你们,请认真组织实施。

2024年第一批自治区“千企技改”工程项目计划共704项,总投资2536亿元,2024年计划投资472亿元,其中列入自治区重大技术改造项目437项,2024年计划投资430亿元。各市要加大组织实施力度,督促、协助和指导项目业主加快项目前期工作,按规定完善能评、环评等各类审批手续,依法依规实施建设。并紧密跟踪项目建设进度,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采取有效措施,确保项目完成年度建设和投资目标。

附件:2024年第一批自治区“千企技改”工程项目计划表

广西壮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4年2月8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重点能源项目查看更多>煤电项目查看更多>钦州电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