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抽水蓄能项目正文

广东陆河抽水蓄能电站通风兼安全洞顺利贯通

2024-03-27 11:11来源:陆河蓄能作者:肖思齐 韦玉飞关键词:抽水蓄能抽水蓄能电站水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4日,历经400多天连续奋战,广东陆河抽水蓄能电站通风兼安全洞开挖顺利到达地下厂房位置,实现全段贯通。

通风兼安全洞是电站建设前期控制性工程,全长1475.59m,其全段贯通将为主体工程开工建设打下坚实基础,标志着电站建设取得了阶段性的重要胜利。

为确保工程施工有序推进,项目公司始终坚持安全第一、质量为先的管理理念,充分调动发挥党员先锋队、青年突击队力量,精心组织,多方联动,持续强化资源投入,优化技术方案和作业工序,认真落实超前地质预报、“一炮一鉴定”、锚杆+挂网+喷砼有效支护和数字化管理等安全技术措施,强化安全进度质量把控,有效消除隐患、管控风险,保障施工作业安全有序推进。

下一步,项目公司将乘势而上,持续践行高质量发展理念,压紧压实各方安全生产责任,加大投入力度,科学合理配置资源,安全保质加快电站各项工程建设,全力推动电站早日投产创效,为当地经济社会更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抽水蓄能查看更多>抽水蓄能电站查看更多>水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