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燃料电池燃料电池设备企业正文

国鸿氢能:2023年净亏损4.04亿元

2024-03-27 11:15来源:北极星氢能网关键词:国鸿氢能氢燃料电池氢能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氢能网获悉,3月26日,国鸿氢能发布了公司2023年业绩。报告期间,公司总收入约为人民币7.006亿元,同比减少约6.4%;毛利约为人民币1.758亿元,同比增加约10.7%;公司拥有人应占亏损约为人民币4.044亿元,而过往期间公司拥有人应占亏损约为人民币2.734亿元,每股基本亏损约为人民币0.95元。

报告期间,集团的收入减少主要由集团所处的氢燃料电池行业仍处于商业化的早期阶段;氢能商业化场景发展的不确定性,导致集团部分客户推迟订单,该年度收入未达到预期增长;及氢燃料电池系统的平均售价下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鸿氢能查看更多>氢燃料电池查看更多>氢能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