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天津电科院:支撑科技示范工程方案编制获感谢信表扬

2024-03-27 14:45来源:国网天津电科院作者:边疆关键词:国网天津电科院新型电力系统电力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5日,国网天津电科院收到来自公司数字化部的感谢信,信中充分肯定并表扬了电科院员工在公司科技示范工程方案编制工作中发挥的支撑作用。

据悉,公司按照国网公司落实国务院国资委的相关要求,申报的新型电力系统原创技术策源地科技示范工程“基于能源电力大数据的天津碳排放监测及运营服务”近日获得首批命名。该示范工程将充分释放电力大数据价值,在多源能源数据汇聚融合、碳监测标准建设等方面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引领城市绿色低碳发展。

为保证示范工程的顺利实施,电科院选调双碳领域专业技术人员协助公司数字化部开展示范工程实施方案的编制、论证等相关工作,充分展示“双碳”领域取得的丰硕科技成果和深厚技术底蕴。工作期间,技术人员积极参与方案编制和讨论工作,分享实践经验,展现出严谨的分析能力、创新的思维方式以及与团队合作的协调能力,保障了方案发布会的顺利召开以及方案高水平通过专家论证,获得了公司数字化部的感谢信。

下一步,电科院将继续发挥自身技术优势,提高科技支撑水平,以更高的标准和更大热情投入到公司示范工程后续工作中去,推动天津电网高质量发展。


作者: 边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天津电科院查看更多>新型电力系统查看更多>电力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