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泉州)热电:年发电量突破30亿千瓦时

2024-03-27 15:53来源:国能(泉州)热电有限公司作者:陈灯峰关键词:发电量电力检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截至3月25日,国能(泉州)热电有限公司年累计完成发电量30.34亿千瓦时,同比增长4.85亿千瓦时,增幅达19.03%,全厂利用小时居福建省火电厂对标第一名,切实完成能源保供任务。

该公司把能源保供作为首要任务,坚持“抢前不抢后”原则,争发抢发电量,紧盯全省用电负荷和主要电厂检修开机情况,加强与省调沟通,用足热电联产政策,统筹安排机组检修,提高机组开机率和负荷率,在满足实际工况的基础上提高机组日内计划,确保电量按计划、超计划完成;全力加强燃煤供应管理,协调煤炭公司,做好燃煤采购储备工作和燃煤接卸工作,优化燃煤库存结构,选购优煤、好煤,提高燃煤库存,保障燃煤供应;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加强员工队伍安全意识,强化“两票三制”培训工作,提高员工安全紧迫感,针对春季特点,加强重点区域、关键部位设备的隐患排查,增加设备巡视检查频次,提高设备巡检质量,确保设备健康可靠,为确保机组全面完成电量任务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作者: 陈灯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发电量查看更多>电力检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