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项目正文

1219万元!超大型风电机组相关技术服务中标公示

2024-03-27 18:01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大兆瓦风机风机大型化风电技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汕头国际风电创新港协同创新基础设施项目

超大型风电机组电气及动力学综合研究中心试验台及其相关土建公用工程初步设计技术服务

中标候选人公示

公示编号:SZBHX202403260048号

汕头国际风电创新港协同创新基础设施项目超大型风电机组电气及动力学综合研究中心试验台及其相关土建公用工程初步设计技术服务(标段编号:S03094824GZ0002P1)通过公开招标, 已经完成评标工作,结果公示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汕头国际风电创新港协同创新基础设施项目

标段名称:超大型风电机组电气及动力学综合研究中心试验台及其相关土建公用工程初步设计技术服务

标段编号:S03094824GZ0002P1

招 标 人:华润新能源(汕头)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华润守正招标有限公司

二、评标情况

1. 第一中标候选人:中机中电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1.1 投标价格:12190000.00元

1.2 质量:满足招标文件要求。

1.3 工期/交货期/服务期:满足招标文件要求。

1.4 项目负责人情况:

姓名:黄红兵

证书名称: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

证书编号:S081104017

1.5 资质:1)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2)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工程设计机械行业甲级。

1.6 业绩:

QQ截图20240327175953.png

2. 第二中标候选人:中航长沙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2.1 投标价格:13050000.00元2.2 质量:满足招标文件要求。2.3 工期/交货期/服务期:满足招标文件要求。2.4 项目负责人情况:姓名:张海滨证书名称: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证书编号:S1743014042.5 资质:1)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2)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工程设计机械行业交通运输设备制造业工程专业乙级。2.6 业绩:

QQ截图20240327180020.png

三、公示期

2024年03月26日-2024年03月29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兆瓦风机查看更多>风机大型化查看更多>风电技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