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明阳智能智慧运营数智创新为综合能源场景应用开辟新章

2024-03-28 09:21来源:明阳智能关键词:明阳智能风电整机商2024“北极星杯”风电影响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明阳智能 “海洋智慧大脑”深远海AI综合能源管理平台Deep Fusion X荣获北极星杯“风电影响力优秀技术创新”奖项。作为智慧能源创新模式的阶段性成果,该奖项凸显了行业对智慧综合能源管理场景的认可。

1.jpg

Deep Fusion X平台可有效破解能源立体融合开发过程中存在的数据孤岛问题,强化大数据治理、信息共享、分析预测技术的应用,提升海洋综合能源全生命周期的智能运营。

Deep Fusion X平台是明阳智能历经数年研发而成的创新之作,打破传统的单一集成模式,引入先进的传感器和数据采集系统,对海量数据的处理,具备高效准确、简单性、模块化、容错性等技术优势,不仅实现了卫星通讯、气象感知预测、全息感知、能量管理调度等功能的协同开发,实现一机组一体检、一场站一闭环的创新模式,而且适配风电、制氢、海洋牧场、光伏、储能等多元能源应用场景,为立体融合开发提供定制化和精细化的解决方案,也为深远海综合能源的统筹管理和协调规划奠定了坚实研究基础。

Deep Fusion X平台是明阳智能为综合能源的智能化管控提供的解决方案,未来将更加注重绿色和可持续发展。明阳智能始终保持对新技术、新方法的关注和研究,积极探索新的AI创新模式,以推动风场的数字化和智能化水平持续提升,持续从提升用户体验和服务水平等方面突破和创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明阳智能查看更多>风电整机商查看更多>2024“北极星杯”风电影响力查看更多>